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貢多拉Condola / 威尼斯 / 義大利采風


威尼斯采風




貢多拉水手是黑髮碧眼的義大利帥哥!




威尼斯有一種形狀特殊


穿梭往來各運河上的平底搖槳小船


叫做貢多拉 (Condola)


貢多拉水手都是黑髮碧眼的義大利帥哥!


帶著你漫遊運河時邊唱情歌


貢多拉在綠色河水中帶著你前進


運河兩岸結構精緻的古老房子詩意蒙嚨


輕舟穿梭綠波上游蕩


仿佛在夢境中


義大利帥哥們見到東方姑娘


還會唱"小妹妹!我愛妳!"


還會大叫妳好嗎!


由此看看台灣的遊客多不多!




貢多拉水手帶著你漫遊!



貢多拉在綠色河水中前進!



貢多拉在綠色河水中前進!



運河兩岸結構精緻的古老房子, 詩意蒙嚨!



運河兩岸結構精緻的古老房子, 詩意蒙嚨!



輕舟穿梭



輕舟穿梭  來去自如!



綠波上游蕩!



倒影如癡如醉



輕舟穿梭  來去自如!



運河兩岸結構精緻的古老房子, 詩意蒙嚨!



輕舟穿梭  來去自如!



威尼斯小舟無聲前行,  沉浸在淡紫色昏暗影裡!



輕舟穿梭  來去自如!


12 則留言:

  1. 真ㄉ是我嚮往ㄉ水都(威尼斯)
    真ㄉ真ㄉ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2. 好特別哦.感覺乾淨多啦.
    跟泰國的水上人家差好多哦
    不過最被捐血給蚊子
    所以想問住在水邊會有蚊子嗎

    回覆刪除
  3. 蒲公英布蘿格2006年6月16日 下午5:21

    不知你沒聽到樂師ㄉ彈奏和美妙歌聲

    回覆刪除
  4. 哇...我也好像去唷~

    回覆刪除
  5. 真的~真的好美~~~
    什麼時候我才有機會走一趟?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桌子不是平的呢?

    回覆刪除
  7. 我想去  我好想去啊~~

    回覆刪除
  8. 總覺得義大利船夫都很帥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和妳一樣 , 喜歡旅行 喜歡攝影 ,   我用相片來說故事 ~~ ...          
    我也去過威尼斯 , 很有特色 的一個地方 , 滿喜歡 那兒的 ~~        
    妳這篇  不錯ㄡ  ...            
           

    回覆刪除
  10. Irene 的點滴房2006年9月4日 晚上10:01


    是個浪漫地
    Irene也在那蜜月旅行
    搞了一場浪漫回憶
    當然也抓不少鏡頭回來
    [版主回覆09/05/2006 16:23:32]照片就是最佳的回憶資料庫!

    回覆刪除
  11. 上次去沒坐到貢多拉,希望這次有機會囉!
    [版主回覆10/16/2007 15:29:39]祝妳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