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禾木村晨曦煙嵐雲岫



禾木村晨曦煙嵐雲岫

新疆的羊

吃的是中草藥(冬蟲夏草)

走的是黃金道

喝的是礦泉水

睡的是綠地毯

拉的是六味地黃丸

尿的是太太口服液

新疆的羊──全身都是寶

剛剛由北疆旅遊回來

真是應驗甚麼叫八千里路雲和月

這一趟遙遠路途實在是太辛苦的旅程

很多朋友期待我把這次北疆旅遊照片PO

可惜明天一早要出發去智利的百內國家公園

兩個旅遊行程排的太接近

實在無法好好寫一些北疆旅遊的介紹

先放禾木村美麗的晨曦照片

等我南美ABC回來再整理囉!


禾木村晨曦煙嵐雲岫


禾木村晨曦煙嵐雲岫


禾木村晨曦


禾木村晨曦











10 則留言:

  1. 錦繡山河,美景分享

    回覆刪除
  2. 快樂小王子小公主與媽咪2012年10月12日 上午8:49

    好美
    Thanks for sharing such beautiful pictures!

    回覆刪除
  3. 禾木已經變得像菜市場般的熱鬧
    早幾年我們去並沒有如此多人
    新疆我去了兩趟共50多天很值得一遊
    祝妳南美旅途愉快 我也剛從祕魯回來幾天 旅途的疲累恢復得剎不多了

    回覆刪除
  4. 很美的地方 ~ 加上天氣的變化勾勒出不同的美

    回覆刪除
  5. 來分享精采圖文了,綠家園有最新的健康養生資訊,歡迎好友參閱。祝愉快

    回覆刪除
  6. 禾木秋天的晨曦是最美麗的時節.攝影愛好者的天堂.我們去時沒有這麼擁擠的現象.
    中國最美麗的草甸鄉村新疆禾木 2011/07/01

    回覆刪除
  7. 妳都跑好遠唷,很佩服。
    透過您敏銳的視覺,拍出好多漂亮照片分享。Thankssssssss!

    回覆刪除
  8. 新疆的羊比我還幸福 ^^^^
    好美的人間仙境 ^^^
     
    [版主回覆12/24/2012 11:23:52]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